close

CIMG2249.JPG 

 

今天是個下雨天呀!

一早就被嘩啦啦的雨聲吵醒,陰雨綿綿應該來個憂愁的煙燻妝,

但是我竟然選了藍色的眼影,一副要衝到墾丁的感覺,

這也算我第一次挑戰這種藍色,之前看整鬼專家都會覺得這藍色好像牛油,

不然就是"阿美姐"才用的眼影,所以一直想化又不敢化,

今天竟然鼓起勇氣去嘗試了,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!

CIMG2196.jpg 

↑這張是在自然光下

CIMG2229.jpg 

↑這張在日光燈下

CIMG2252.jpg 

↑今天用的眼妝(48.58.43),迷力巴黎眼影都是之前加一元多一件買進,總共買了六顆,

   運氣超好有買到43,這顏色真的很美。另外就是英凱眼線筆,有點土耳其藍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步驟:

CIMG2204.jpg CIMG2254.jpg 先用48號打亮眼窩,他有一點點偏橘,會用它就是想讓藍色搭配橘色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2256.jpg 再來用58號從眼線的地方開始往上暈開,到雙眼皮摺就好,  我沒有化超過雙眼皮,怕會很妖艷,但是眼尾的部分有點拉長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2258.jpg 眼線筆就畫在眼線的地方,為了只是讓他更顯色,這隻筆我也第一次用,很顯色,而且很容易上手,畫上去之後顏色超明顯,所以我還是有用刷子把它暈開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2257.jpg  最後用43號畫了眼尾內眼線的三角地帶&下眼線後面的1/3,其實如果習慣藍色的人應該可以不用化,這樣真的超夏天的,我會多畫是因為我還是看不慣自己塗藍色眼影,所以就想拿個深色的東西來補, 但沒有化的太明顯,上眼皮的內眼線+下眼線這樣而已。

 

 

完成啦~~其實第一次化這樣,自己很滿意啦!

如果一直不畫,我那塊藍色的眼影跟眼線筆還真不知道要冰多久哩!

 

 

 

謝謝觀賞,第一次發妝文,真不好意思,歡迎大家给我建議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