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525.JPG 

我,

正面、側面、左邊、右邊甚至頭頂,

從不同角度看你。

你,

坐著、站著、唱著、笑著甚至旋轉著,

努力的表現著大家期待的你。

 

CIMG9619.JPG 

牆後的影子,台前的靈魂,

現在抿嘴笑的你,開心嗎?

做的是自己想做的事嗎?

我不禁想這麼一問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越來越不懂你,某人說。

我想是你刻意築起了高牆,

裡面的你從來就沒人能懂。

 

是否他對我就像我對你的渴求?

但我們其實都知道這答案的。

CIMG253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