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194.JPG 

 

一通電話,熟悉的聲音,

我驚訝到來不及反應,所以感覺很平靜,

不管以前發生了什麼好的壞的事在我們之間,

這都無所謂了。

 

還記得之前跟某某說電話,他還問我怎麼都沒跟誰連絡,

這種事一切都這麼自然,愛情是緣分我也友情也一樣,

謝謝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讓我知道你回來了並且過的還不賴。

 

簡訊、電話、msn的離線訊息,

這些小小的動作總是可以不經意的傳達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關心,

回憶不只是回憶,過去現在也還能繼續,

就等六月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