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152.JPG  CIMG4160.JPG

在我剪短頭髮前,

在讓大家看一下我有頭髮的樣子吧!

 

一切都這麼突然的發生了。

突然找到了工作、突然被通知到我的備取變成錄取了。

今天五點前成功嶺報到。

 

接到電話後,情緒說實在有點複雜,

跟謝爸爸報告消息的時候,我知道其實我帶點哽咽的聲音。

我知道他們一定很開心,或許會在土地公生日的時候也要演一部電影還願。

我呢?

其實我早就不抱持希望了,在工作難找的環境下,我不知道原來備取20還是有機會的。

沒關係,我開不開心都不用要,這樣他們就不用擔心了不是嗎?!

我也相信我可以適應那些環境,

套某版大的話,

難過的時候想想五月天,想想阿信。

想想搖滾區我來了(誤很大)

 

嗯~其實我不煩惱,我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希望一切可以順利,希望不要被退訓。

 

dear太over~我知道這很突然,我們連好好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,但我又不是不回來,

51小姐不要哭哭啼啼的還跟我說你會失眠,而且當下很想馬上衝來我家,這讓我有感動到,

不過,你是想要上演報抱頭痛哭的劇情嗎?

我交代的事情就麻煩你啦!!!

其他的簡訊真的很讓我會心一笑,大家要我注意的點,我只能說都好不正經呀!!

不過感謝你們的祝福and注意事項,呵呵!

 

dear姐..我真的覺得爺保佑著我們,

雖然這好像有點不科學,

但是以我們兩姐妹的情況來說,

一切就是這樣來了,

我們一起加油吧!

希望你在台北也可以重新開始你所想要的生活。

 

7/8一切重新開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